声优工作室

只要你也喜欢我,我们就没理由要错过 - 声优工作室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段恋情,或者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身边很多人都是反对的声音。

而且这些反对里往往还包括了最好的朋友。

他们都说,“你们不合适”,“你会受到伤害的”,“他不是真心的喜欢你”,“你们迟早会分手的”。

其实生活中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人,每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都经过了一段尴尬的甚至折磨的磨合期。

爱情这件事,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结局,就会有人受到伤害。

它从来就不是一桩稳赚不赔的买卖。

爱和不爱,伤不伤害,最后的结果都是自己来承担。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有人说,喜欢上一个人是有原因的。

正是因为他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所以才会被吸引。

就像有一句说,“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

生活中太多和自己相似的人,所以当和自己不同的人出现的时候,新鲜感一下就抓住了眼球。

互补的人,往往看起来和自己完全不同。

他的世界是一个完全未知的世界,所以激起了我们想要去探索的欲望。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在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听不进去别人劝的。

固执是爱情里常见的一种状态。

我以前也觉得自己是个明白道理的人,不会因为爱情而固执得什么话都听不进。

以为自己够客观,但其实呢,其实自己很主观。

直到后来我也遇见一个人,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甚至还差点因为这件事和一个好朋友绝交。

那个时候我才终于明白,当你陷入爱情,就是谁劝都不听。

别人的劝告你听与不听是你的选择,但作为朋友他们可以提出自己对你的担心。

也因为是朋友才会对你有那么多顾虑,而不是一味地告诉你,喜欢就上啊,爱一个人就是头破血流。

但爱情是你的,生活也是你的,伤害和眼泪也都要你自己来承受。

你可以什么都不听一腔孤勇只为爱,但你也要有足够强大的心智去承担随之而来有可能的结果。

你可能会尝到爱的甜蜜,也可能撞到南墙眼泪流干。

你知道,生活的每一个时刻都是现场直播,不能从头来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处在爱情里的时候,即便指点江山的军师也变成了只会拿着军旗只顾往前冲的小兵。

但没关系,谁没有这样奋不顾身地爱过一个人,受过一些伤呢。

因为爱本来就是在摸爬滚打中遇到真的爱。

所以,如果你也喜欢我,就别被别人的话而左右而多虑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也喜欢我。

我们就没理由要错过。


欢迎小耳朵们加入我们的听友QQ群:461217063 (~ o ~)~zZ

复制文章内容或了解更多文章及歌曲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声优工作室,我是熙龙 每天和你说晚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