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工作室

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 - 声优工作室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呢

就好像你的生命里路过了好多人却只记得他的感觉


过去的人就像是发霉了的面包

氧化了的苹果

你依稀记得当初有多美好

却怎么也恢复不了当初的面貌

所以不要频频回头

你明知道再多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人和人总是不一样的

就像是你以为你可以重新来过

而他却不能冰释前嫌

也许你走了对于他来说只是失去了冰山一角

而他离开了 对你来说

却像是失去了整个世界




我不敢让他们知道我还在想你

还在爱你

我甚至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开始像你一样7点按时起床9点按时睡觉

开始去学习你最喜欢的游戏

喝你最爱喝的饮料

只吃那一种你喜欢吃的饼干

我默默的按照你的生活方式认真的生活

我没有在等你

我只是习惯了喜欢你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爱上了不该爱的你 



朋友经常会问我你还记得他么

不,早忘了

可我还没有说忘记的是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