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工作室

不是非你不可,只是最好是你罢了 - 声优工作室

在网上看见这样一句话:他喜不喜欢你,看你们聊天记录就知道。

我觉得一个喜欢你的人,你什么都不用说,他就知道你要什么,想什么,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你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都不会放在心上。

我想这就是爱与被爱的区别吧。

我的一个朋友喜欢上了一个人。她说,那时候在他面前就像一个做尽事情只为讨好他的小丑。

他的微信置顶,星标也只有他,笔记本写的满满关于他的琐事,连工作上写稿件,里面的故事,也都是他的身影。

她说,那个时候第一次有很重的自卑感,不是都说,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然后捧着他做尽了一切讨好他的事情,以为这样就可以在他那里得到回报。

可是,事实是他不爱你,你做多少事情,他都看不见,又或者他知道,却视而不见。

有一种感情是,你不爱我,而我不肯放下,我每次在面对的时候,不敢多说,怕你嫌我烦,说少了又怕你不懂我的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你越是喜欢一个人,那个人越对你无所谓,因为他知道,你喜欢他,他笃定只要他对你招招手,你就会连滚带爬的跑过去。

可是,你又能怎么办,你就是喜欢他啊。

有时候,我想感情这东西真的可怕,你想想尽办法对他好,他不要,偏要去摘带刺的玫瑰,被爱的人,在不爱的人面前总是高人一等,那模样还真的挺欠揍的。

可转念一想,人都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想要,不是吗?

没人会对不费力的东西上心,就像免费的咖啡,没人关心它的味道好与坏。

其实,不是非你不可,只是最好是你罢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没人在雨夜等你,也不会有人读懂你的心,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要知道,真的不必在意,因为这世界人很多,心很小,装不下你的那点是是非非。

感情吗,就是这样,不想让你知道,可又怕你不知道,想和你说很多话,又怕被嫌烦,说少了还怕对方不懂你的心,离的太近怕被嫌弃,离得太远又怕被忘记。矛盾至极。

我蛮喜欢这样一段话,但又觉心疼。

记得那天的风也不大,你说,你不爱我,只是坐在你单车后面的我,假装被风吹散了的话。

就当你没说过,我没听到过。


欢迎小耳朵们加入我们的听友QQ群:461217063 (~ o ~)~zZ

复制文章内容及了解更多文章及歌曲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声优工作室,我是熙龙 每天和你说晚安


评论

热度(12)